习近平就枪击事件向新总督致慰问电

【字体:      】     打印     2019-03-16 10:40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习近平就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枪击事件向新西兰总督雷迪致慰问电
李克强向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致慰问电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15日就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发生枪击事件向新西兰总督雷迪致慰问电。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表示,惊悉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发生严重枪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新西兰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的同情和诚挚的慰问,向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祝受伤者早日痊愈。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就此向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致慰问电,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伤者和受害者家属致以诚挚慰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