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强调:一鼓作气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字体:      】     打印     2019-06-29 10:57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胡春华强调

一鼓作气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胡春华28日在湖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拿出一鼓作气的决心,迎难而上、决战决胜,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湖南怀化市、湘西州地处武陵山集中连片贫困地区,贫困程度深,攻坚任务重。胡春华先后来到怀化市鹤城区和湘西州凤凰县、吉首市的贫困乡村,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实地调研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健康扶贫、危房改造、饮水安全等工作进展情况。

  胡春华指出,脱贫攻坚战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阶段,要切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尽锐出战、顽强作战,毫不放松地抓好各项帮扶举措落实。要下大力气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面临的突出问题,完成好控辍保学、健康扶贫、危房改造和饮水安全工作,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要强化产业扶贫,依托贫困地区农业农村资源大力发展乡村二三产业,紧扣市场需求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促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要着力提高脱贫质量和成效,切实保持政策和工作体系稳定,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对扶贫一线干部的关心关爱。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