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河湖长谈  
    许勤:驰而不息、久久为功,用实际行动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2017-10-12 15:49  

      8月30日,河北省省长、总河长许勤到秦皇岛市调研指导河长制工作,先后到秦皇岛市第三污水处理厂、戴河生态园,实地了解污水处理、戴河生态治理情况。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等参加调研。

      许勤指出,秦皇岛市河长制工作对全省河长制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要持之以恒不断地坚持下去。秦皇岛作为沿海开放城市和重要的旅游城市,要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统筹生产、生活、生态,建设天蓝、地绿、水秀的美丽港城。要大力实施山水林田湖生态修复,把政府主导和市场机制结合起来,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绿色发展福利。

      许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坚持生态优先,加快绿色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战略思想,以河长制为抓手,将绿色发展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驰而不息、久久为功,用实际行动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责编:瑶薇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