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各方行动 > 地方  
    北京市河长制办公室开展2018年河长制湖长制督查延庆区发现问题“回头看”工作
      2018-12-12 14:33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市总河长、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在《北京市2018年河长制湖长制督查工作报告》的批示要求,确保督查问题及时有效的解决。日前,市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对2018年北京市河长制湖长制专项督查延庆区发现的问题整治情况开展“回头看”工作。官厅水库流域市级河长联络办公室及延庆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本次督查按照“一区一单”的整改要求,对各区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核查核实。核查涉及延庆区4个乡镇共7个问题点,涉及畜禽养殖、木料堆放、河道违建以及污水入河等多种问题。核查组对各问题点的整改进度与情况进行实地核实并与问题点事主进行了交流,同时还对基层河长的巡河APP 的次数进行统计。

      本次核查有效推进了督查发现问题点的整改,提高了基层河长对于河长制工作的认知与重视程度,对下一步河长制工作的展开打下良好基础。

    责编:王昊源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