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各方行动 > 地方  
    山西省水利厅开展河湖长制“线上”培训 提升河湖保护信息化能力
      2020-02-21 19:28  

      本站讯 按照厅党组安排部署,为积极应对疫情,充分发挥河湖长制平台作用,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不停步,近日,省水利厅河湖长制工作处利用山西省河湖长制综合管理平台对全省河湖长制工作人员进行线上培训,不断提高河湖保护信息化能力,强力推动全省河湖长制工作向前发展。

      培训围绕河长制“六大任务”,详细讲解了巡河APP、省河湖长制平台PC端各项功能。为便于各级河湖长制工作人员快速掌握辖区内河湖长制工作实时情况,还对离线巡河、巡河事件整改、河长制工作动态、河长制一张图等功能使用进行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全省各级河湖长制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专业性,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夯实了工作基础,拓展了工作思路。基本掌握了河湖长制“线上”与“线下”两种工作方法,对推动辖区内河湖管理保护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实现我省河湖保护群防群治添砖加瓦。

      各级河湖长、河长办工作人员、河长制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责编:李霞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