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各方行动 > 地方  
    上海市河长办召开太湖淀山湖湖长协作机制2020年工作方案专题研究会
      2020-05-26 16:45  

      本站讯 5月21日,上海市河长办作为太湖淀山湖湖长协作机制2020年轮值方,在苏州市吴江区主持召开太湖淀山湖湖长协作机制2020年工作方案专题研究会。太湖流域管理局副局长黄卫良,上海市河长办副主任、上海市水务局副局长刘晓涛,江苏省河长办常务副主任、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劲松,浙江省治水办(河长办)副主任周红卫出席会议。

      会上,上海市河长办汇报了太湖淀山湖湖长协作机制2020年工作方案,与会部门深入讨论了太湖淀山湖协作机制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刘晓涛副局长指出,上海市河长办将继续发挥轮值方作用,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机制年度各项工作。一是坚持服务国家战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太湖流域水环境治理重点难点问题解决落地;三是坚持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深化完善太湖淀山湖湖长协作机制,编制好年度工作方案。

      黄卫良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上海市河长办作为机制轮值方组织编制的年度工作方案,并要求,要进一步发挥机制轮值方和机制下设三个工作组的作用,大力推进规划编制、联保共治、机制建设等工作,推动河长制湖长制高质量发展。

      太湖流域管理局,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相关水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