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各方行动 > 流域  
    长江委贯彻落实水利部河湖暗访督查部长专题办公会议精神
      2020-05-15 17:32  

      本站讯 5月9日,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主持召开专题办公视频会议,研究安排2020年河湖两轮暗访督查、“清四乱”进驻式暗访督查工作。

      长江委副主任金兴平主持长江委分会场会议,并在会上从高位推动工作落实、统筹谋划监督检查、加强监督信息化支撑3个方面,汇报了长江委2020年河湖暗访督查已开展的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河湖暗访督查,积极参加进驻式河湖督查,深入推进“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强化河湖管理基础等工作。

      会后,长江委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长江流域河湖强监管工作强调,开展河湖暗访督查是积极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重要工作任务。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统筹考虑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进一步细化并印发实施河湖暗访督查工作方案,全面开展工作。要加强对督查工作人员专业技能及工作纪律的培训,确保督查依法依规顺利进行。

      长江委副总工王新友,河湖局、监督局、砂管局、水文局、长江科学院、河湖保护与建安中心、网信中心、长江设计院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分会场会议。

    责编:李姗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