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中央精神
  • 重要动态
  • 工作部署
  • 工作进展
  • 地方领导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图片视频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河长制 > 工作进展 > 省级河长巡河  
    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副市长巡查浮渡河
      2018-07-06 15:38  

      本站讯 7月2日,大连市政府副市长、浮渡河市级河(库)长温雪琼巡查浮渡河。温雪琼副市长现场查看了浮渡河许屯镇政府西桥段、202国道桥段、李官吴屯桥段、李官滨海公路桥段河长制落实情况和李官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每到一处,温雪琼副市长都对照浮渡河“一河一策”目标清单,认真查看水质和河长制公示牌设立情况,听取县、乡级河(库)长关于河长制开展、生态环境治理、日常管护和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基层河(库)长就河流治理与保护进行交流。

      温雪琼指出,此次巡查从上游一直至入海口,各河段河(库)长责任意识强、职责明确,河长制的机制体制健全,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成果,但对照浮渡河目标清单要求还有距离。做好浮渡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键在落实,市政府相关部门和瓦房店市政府要依职责抓紧安排部署好相关工作,特别是乡、村级河(库)长要加强浮渡河日常管护,让河道整洁、水清岸绿。

      温雪琼强调,属地各河段河(库)长必须高度认识河长制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好河(库)长职责,对标浮渡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好措施,即时解决。浮渡河作为市际界河,需要省级河长协调事项,由瓦房店市政府认真梳理后上报市级河(库)长 。现正值汛期,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值守,落实责任,确保浮渡河防汛工作安全。

      市政府办公厅、市环保局、市农委、市水务局、市公安局水务治安管理分局、市河(库)长办和瓦房店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巡查。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