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基层实践  
    上海金山区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
      2018-09-25 16:53  

      本站讯 9月19日,上海金山区召开河长制工作暨水环境治理现场推进会。区委书记、区第一总河长赵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区总河长胡卫国主持会议。

      赵卫星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治水的迫切度,目前我区劣Ⅴ类河道的基数还较大,影响水质的污染源还没有彻底消除,要从源头彻底解决问题,进一步抓好河长制,全力推进水环境治理;要坚持因河施策,进一步提高治水的精准度,各级河长和相关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诊断病因、找准病根、对症下药,做到一河一策乃至一段一策、一岸一策;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条块协作、区域协调、水岸协同,进一步提高治水的集成度,努力形成各级各方步调一致、协同共进的工作局面;要聚焦全面见效,进一步提高治水的显示度,实现河长制由“全面建立”向“全面见效”转变,落实目标任务,走好群众路线,确保常态长效。

      胡卫国要求,各级河长要把责任扛在肩上,俯下身子了解情况,摸准问题,全面做好治水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今年年底全面消除中小河道黑臭、2020年底力争全面消除劣五类水体”这个硬任务。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