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领导讲话
  • 重要动态
  • 制度方案
  • 河湖长谈
  • 基层实践
  • 媒体聚焦
  • 工作简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工作专题 > 全面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 > 基层实践  
    湖北省汉江局召开2020年度河道堤防“清四乱”工作现场会
      2020-05-29 15:08  

      本站讯 5月22日,省汉江局在洪湖分局峰口管理段卫沟堤段召开2020年度河道堤防“清四乱”工作现场会,省汉江局分管领导及局属各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为坚定不移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贯彻落实省河湖长4号令精神——开展碧水保卫战“攻坚行动”,持续推动“清四乱”工作,汉江局召开“清四乱”工作现场会,现场分享洪湖分局在“清四乱”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交流学习经验和做法。

      与会人员沿白庙大桥上行,实地察看了白庙大桥两边的80亩绿化林地建设、拆除违章房屋和沿堤占用禁脚地的种植围网现场,参观了卫沟段面1.7公里的环境整治堤防新貌及洪湖分局“清四乱”行动成果图片展。

      会议对下一步“清四乱”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充分认识“清四乱”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工作目标,高标准完成“清四乱”月的工作任务,去存量,禁增量,逐步收回被侵占的土地,种植林木;要强化措施,既要争取当地政府支持,也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堤防“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持续改善堤容堤貌。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河湖管理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