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计司与太湖局规计处联学研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7-11-30 09:3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研问赛讲”平台学习形式和内容,根据规计司与流域机构规计部门联学研讨工作安排,2017年11月26日上午,规计司与太湖局规计处举办联学研讨,水利部总规划师兼规计司司长汪安南主持研讨并讲话。人事司副司长郭海华、部文明办(廉政办)副主任付静波受邀到会指导,对联学研讨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太湖局巡视员、总工林泽新参加研讨,并就保障防洪、供水和生态安全,加快推进流域生态文明建设,提升流域综合管理能力及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水平等重大问题作了专题报告。与会同志们围绕“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太湖流域骨干引排工程建设”“太湖流域综合管理”等3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汪安南在讲话中指出,联学研讨活动是规计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也是“研问赛讲”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自今年2月以来,规计司先后与长江委、黄委等7个流域机构的联学研讨已全部完成。通过联学研讨,规计司和流域机构规计部门的同志提高了思想认识,拓宽了工作视野,形成了工作合力,营造了学习氛围,取得了丰硕成果。

  汪安南强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把规划计划干部队伍打造成干事创业的勇士铁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提高干事创业本领,三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四要坚持争创一流标准,五要始终保持风清气正,六要肩负从严治党责任。

  汪安南最后强调,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水利改革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坚持新发展理念和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原则,全力做好新时代水利规划计划工作。一要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目标,加快做好水利规划顶层设计;二要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好重大水利工程和灾后薄弱环节建设;三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补齐补强民生水利短板;四要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统筹推进水利重点领域改革各项任务;五要紧紧围绕水利建设年度目标任务,强化水利投资计划执行管理;六要紧紧围绕提升管理能力,进一步加强水利统计等基础工作。

  规计司和太湖局规计处全体同志参加联学研讨。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