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字体:      】     打印     2021-05-24 20:5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5月24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党组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国英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山忠出席会议。

  李国英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利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反复学、深入学,学深悟透、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

  李国英强调,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单位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压实责任、确保质量,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调集最强的专业力量,提供最有力的要素保障,开展最广泛深入的研究论证,拿出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成果。要建立台账、动态管理,所有工作任务全部列入部重点督办事项,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加强节点控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