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成功举办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15-05-29 09:3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快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各项水利工程建设目标任务,水利部于2015年3月19日至20日在京组织举办了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培训班。水利部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周学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地方水行政主管部门和重大水利工程项目法人要充分认识加快水利工程建设的特殊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抓好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实施。人事司副司长孙高振主持开班式。

  培训班围绕进一步提高地方水行政主管部门,特别是重大工程项目法人在推进水利工程建设方面的执行力为目标,精心设计、认真筹划,安排了水利工程建设前期工作、投资计划执行、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三年滚动预算编制、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建设项目前期审查等课程,邀请了机关相关业务司局、部属单位主要领导和专家为学员授课,并采取了专题讲座、互动交流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实施。分组讨论时,业务司局派员参加,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并现场解答相关政策措施和工作安排,为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过培训,学员普遍认为,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的英明决策,也是水利发展的重要机遇,水利部举办这次培训班非常及时,课程针对性和实效性很强,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责任,解决了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中遇到的有关政策问题和技术问题,增强了大家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将压力变成动力,克服一切困难,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和水利部流域机构分管规划计划工作的领导,以及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中已开工和计划开工的项目法人共计约13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水利部主办,人才资源开发中心承办。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