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字体:      】     打印     2015-06-05 16:1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3日,人事司司长、党支部书记侯京民以“带头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期组工干部”为题,为人事司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正式启动了人事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党课上,侯京民围绕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大意义,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和紧密结合人事工作职能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等三个方面,紧密联系水利人事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保持优良作风,使“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人事司全体党员干部的行为标尺、成为水利人事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二是要将“三严三实”的要求与干部教育培养、选拔任用和监督管理等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使广大水利干部自觉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修身用权干事。三是要把“三严三实”落实到水利人事工作全局,每项工作都朝“严”上要求、在“实”处着力,把正在做的事情严起来、落实好。

  侯京民对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布置,强调要切实把人事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紧紧围绕“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这个主题,牢牢把握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4个关键动作,将专题教育与各项水利人事工作结合起来,与全司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与水利人事部门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作者:    责编: 喜洋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