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书记侯京民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字体:      】     打印     2016-08-19 16:4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8月18日,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司长侯京民同志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侯京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水利部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始终不忘入党初心,坚定信仰,学习提高,勤勉尽责,敬业奉献,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侯京民以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身份,从个人成长经历出发,向大家讲述了他的思考、心得和感悟,深刻阐述了为什么入党、为什么要学党章党规、为什么要学系列讲话、怎么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怎么做一名合格的组织人事干部等五个问题。

  在党课中,侯京民指出,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入党是一件极为神圣而崇高的选择。作为一名党员,随着党龄的增长和环境的变化,要经常回头看看走过的路,不忘来路,不忘初衷。要原原本本地认真研读党章党规,找不足、找差距,始终不忘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党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的赤子之心。要增强看齐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点学习总书记关于治水兴水的重要论述、学习总书记在人事工作方面的新要求,抓学习、抓实践、抓落实,把学好用好总书记的讲话作为新时期做好水利人事工作的科学指南。要以始终“合格”为目标,既守住底线,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思践悟”的过程,时刻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检视言行,多与先进典型“对标”、“看齐”,在实践中补齐自己的短板。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组织人事干部,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增强业务素质;保持公道廉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结合实际勇于创新,注重工作方法,用高尚的人格、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实绩赢得组织和群众的信任。

  人事司党支部邀请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全体党员参加联学。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