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成功举办全国水利人事处长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16-09-27 16:5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水利部党组关于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的新精神和新要求,全面推动落实“十三五”全国水利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统筹推进和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水利干部人才工作,人事司于9月21日至23日在京举办了“全国水利人事处长培训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水利部直属单位以及所属正局级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水利部人事司司长侯京民为培训班深入解读了中央《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水利部党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试行)》。侯京民从中央出台《规定》的主要背景、《规定》的具体条款的理解和把握、水利部党组贯彻落实《规定》《实施细则》的重点细化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侯京民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部党组要求,建立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既把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选准用好,又把那些存在问题或相形见绌的干部及时调整下来,真正做到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从政环境。 

  为更好地理解有关政策的内涵实质,帮助水利人事干部进一步深入理解把握有关政策精神,培训班邀请中组部人才工作局副局长李志刚、中组部干部一局调研员、副处长刘惠静进行现场授课,分别讲解了“人才发展机制体制改革”和“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有关内容。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孙高振对“全国水利人才队伍建设‘十三五’规划”进行了讲解。为增强培训效果,培训班还组织学员结合讲授内容和各自实践经验,充分开展交流研讨,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交流学习心得、理清工作思路。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授课领导专家讲授内容丰富全面,既有对具体条文的深入阐述,还有对问题和实际工作的具体指导,通过培训对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把握,为下一步抓好贯彻落实指明了方向。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