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组织开展青年讲堂学习

【字体:      】     打印     2019-06-19 14:0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4日,人事司组织开展了青年讲堂专题学习,人事司4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人事司公务员处青年同志介绍了参与专项工作的有关情况,分享了个人工作体验和心得体会。与会青年干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人事司副巡视员王健主持学习,围绕必须学、应该学、怎么学、学什么与青年干部进行了沟通交流。他指出,青年干部要主动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注重学以致用,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在学习和工作实践中着力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把工作中的实践经验上升为理论和规律性认识,用以指导新的实践。 

  青年讲堂系列活动是人事司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丰富司党支部理论学习方式的探索和创新,也是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重要形式之一。人事司党支部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学习工作,将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重要位置来抓,结合青年的特点,采取多种学习教育形式,引导青年通过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在提升中发展,不断提高自身学思践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青年讲堂旨在引导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座谈会、论坛、讲座等形式,以青年为主讲述工作经验、分享学习心得,通过变“单向灌输”为“双向互动”,实现“要我学”向“我要学”的转变,促进青年干部互动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