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组织开展第四期青年讲堂专题学习

【字体:      】     打印     2020-03-13 10:3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根据人事司党支部学习计划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综合素质,3月10日,人事司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开展第四期青年讲堂。人事司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以及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联学。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人事处肖伟华同志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援藏工作经历与体会,以及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参加"组织部门年轻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的学习心得。

  人事司二级巡视员王健主持学习,并对青年干部加强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突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作为政治机关的政治部门工作人员,要以优秀年轻干部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政治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二是注重提高学习能力,总结掌握学习的规律和方法,善于从书本中学、从工作中学、从专题讲座中学,学中干、干中学,多思多悟,消化吸收,不断补齐短板,提高学习实践的能力和水平。三是注重提升站位格局,充分认识到不同岗位的工作是普遍联系、相互支撑的,既要争做本专业本岗位乃至人事工作的行家里手,又要对水利中心工作有全面深入的学习了解,时刻学、深入学、全面学,增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综合素质,做有大格局、大情怀的人。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