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水利部所属在京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字体:      】     打印     2020-03-10 15:0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根据工作需要,2020年水利部所属在京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1.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2020年应届毕业生,凡在入学前签订了定向培养和委托培养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不属于本次招聘范围。京外生源必须符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理进京落户政策规定的条件。

  2.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社会在职人员。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品行以及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满18周岁,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招聘单位简介、招聘岗位信息详见《2020年水利部所属在京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单位简介》(附件1)、《2020年水利部所属在京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附件2)。

  每名考生只能填报一个职位,每个职位必须满足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核人数比例达到1:3的条件。如未达到1:3,则取消该岗位招聘或核减招聘人数。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9日至3月31日。

  2.报名方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请登录中国水利人才网(http://rencai.mwr.cn/),进入水利部所属在京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主页进行注册报名。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报考者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各单位根据教育部门的专业目录等进行资格审核。

  应届毕业生办理聘用手续时,需要同时提供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以及2020年毕业生报到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考生可根据此情况选择是否报考。

  五、考试

  由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会同各招聘单位组织考试。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笔试、面试的有关具体事宜将在中国水利人才网(http://rencai.mwr.cn/)及报名平台公布,请考生关注。

  六、体检和考察

  根据各招聘单位的综合成绩确定方法,由各招聘单位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七、拟聘用人员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中国水利人才网及报名平台发布,面向社会公示。

  八、聘用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由各招聘单位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九、咨询电话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10-63205025、63205023

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

2020年3月9日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