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水利部水土保持监管遥感解译与判别项目招标公告

【字体:      】     打印     2021-04-09 17:0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项目概况

  2021年度水利部水土保持监管遥感解译与判别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8区11号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4月30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编号:BRR21-ZB1-ZB-32-02

  项目名称:2021年度水利部水土保持监管遥感解译与判别项目

  预算金额:1424.71万元

  最高限价:1424.71万元

  采购需求:工作内容是分两个批次对19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展卫星遥感影像进行解译和判别,制作疑似违法违规扰动图斑核查底图并下发地方查处,汇总地方查处情况形成违法违规项目清单。涉及省份包括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四川、云南、贵州、内蒙古、宁夏、吉林、辽宁、甘肃、陕西、山西、山东、河南、河北。

  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本合同规定的全部工作内容。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且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4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4月9日至 2021年4月16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8区11号楼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3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4月30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8区11号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属于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1)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投标。

  2.公告发布媒介: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水利部网和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3.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支持监狱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融资担保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水利部机关(水土保持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方式:010-632045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8区11号楼

  联系方式:010-53105842/2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楼越佳、韩茹

  电 话:010-53105842/26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