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成立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2022-04-14 14:0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办函〔2022〕3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为做好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筹办工作,经国务院同意,成立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研究制定相关政策和保障措施,统筹协调筹办中的重大问题和事项,完成党中央、国务院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组成人员

 

三、其他事项

(一)领导小组下设新闻宣传工作组、外事工作组、安保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组。领导小组具体事务工作由国务院办公厅牵头负责。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

(二)领导小组会议由组长或其委托的第一副组长、副组长召集,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参加人员为领导小组成员,必要时可邀请其他有关单位人员参加。

国务院办公厅

2022年4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