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人事司举办援助滇桂黔石漠化片区水利干部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21-10-27 17:3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水利部人事司援助滇桂黔石漠化片区水利干部培训班在云南农业大学举办。该期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标志着水利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12个项目——“送教上门”培训重点帮扶地区基层水利干部线下帮扶培训计划已经全部完成。

  按照部党组关于把办实事项目办实办好办出成效的要求,人事司会同人才中心,深入调研滇桂黔石漠化片区对水利人才帮扶培训的需求,合理安排课程,配强师资力量,积极推升培训针对性有效性。培训班聚焦当前水利重点任务和当地水利改革发展实际,重点围绕“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思路、水资源管理、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强化河湖长制建设幸福河湖、乡村振兴水利保障、农村供水保障及有关典型做法等业务工作,安排具有丰富水利实践经验的专家、领导进行授课和研讨,并组织培训学员到牛栏江滇池补水现场开展了现场教学,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是水利部党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举措。人事司组织开展帮扶培训被列入由部党组直接组织推动的第二批办实事12个项目之一,计划于10月底之前,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重庆有关区县和湖北郧阳、滇桂黔石漠化片区等水利重点帮扶地区,以及“三区三州”地区水利部门,组织开展送教上门实践活动,培训基层水利干部800余名。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