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安全评估项目招标公告

【字体:      】     打印     2022-03-10 11:0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项目概况

  (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安全评估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www.china-tender.com.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 年 3月 31 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701-224003100033

  项目名称: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安全评估项目

  预算金额:30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30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1、中标人应在合同签订并接到采购人通知后30个日历日内协助采购人完成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定级备案工作。

  2、中标人应在合同签订并接到采购人通知后90个日历日内完成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风险评估工作。

  3、中标人应在合同签订并接到采购人通知后90个日历日内完成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

  4、中标人应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计划推进工作,保证采购人对工作进度可控,并服从采购人安排和调配,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清单中产品。

  (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保产品清单中的产品。

  (3)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不重复享受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应具有公安部第三研究所颁发的《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3月11日至2022年03月17日,每天上午09:00 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有意向的供应商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www.china-tender.com.cn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方式: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电子招标文件方式发售。

  售价: 500元人民币。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2022年03月31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北京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院,首科大厦A座四层评标室(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首科大厦会议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水利部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工程项目建设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联系方式:010-6320377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

  联系方式: 010-6334856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青

  电 话: 010-63348567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